close

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

讓自己回到過去

看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朋友和自己

很微妙的感覺

我覺得我都快要不認識以前的自己了

酸甜苦辣

沒有去比對

我真的都忘記我是怎麼活過來的

真的都快忘記我所有的以前

「這真的是我嗎?」「我變好多!」

所有的文字和照片

自己都忍不住驚嘆。

呵呵~*

只記得現在是璀璨金色城堡裡好幸福的小寶小公主

可以有一點點依著您賜與的能力

帶給別人光明與希望,關愛與溫暖,幸福與快樂

我的生命變得如此的亮眼,變得如此炫目

都是因為有您

因為出現了您

原來,在4、5年前,您就已經在為我改寫我這一輩子的命運

應該說,

早在久遠劫前,您就已經在為我的無限生命鋪上每個與您相見的契機。

謝謝您,

再想下去,就又要哭出來了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